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在1月14日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今年是中法建交五十周年,中法兩國將在今年舉行化療飲食有哪些貫穿全年的慶祝活動。
  洪磊說,法國是第一個同中國建立大使級外交關係的西方大國,今年是中法建交五十周年。中法關係長期以全球性、戰略性、時代性走在中歐和中西方關係前列。當前,中法關係正進入新的快速發展時期,各領域務實合作不斷取預防癌症的方法得新成果。在新的歷史條件下,中方願同法方一道,本著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和照顧彼此核心利益的原則,以長遠戰略眼光看待和處理兩國關係,推動中法全面戰略伙伴關係取得新的更大發展。
  據洪磊介紹,根據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中法雙方將在2014年舉行隆重熱烈、抗癌食物有哪些貫穿全年的慶祝活動。
  法國外長法比尤斯13日則在法國外交部舉行的法中建交五十周年新聞發佈會上表示,20禮服14年對法中關係將是一個重要年份,兩國組織的一系列慶祝活動將強調兩國友誼,展示兩國伙伴關係的各個組成部分。
  (來源:中國日報 記者:何燒烤流;編輯:小唐)  (原標題:外交部:中法兩國將隆重慶祝建交五十周年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