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黑”了部長
  印度人力資源開發部長沙希·塔魯爾的妻子蘇南達16日承認,她“黑”進塔魯爾的微博客賬戶並曝光他與45歲巴基斯坦籍女記者梅赫爾·塔拉爾的婚外情。蘇南達還指責塔拉爾為巴基斯坦特工。塔魯爾與妻子蘇南達2010年成婚,這是他的第三段婚姻。
  點評:塔魯爾妻子如何知道丈夫的微博客賬戶密碼?是生日日期,還是家裡銀行卡密碼?
  菲傭選秀奪冠
  47歲菲律賓女護工羅塞·福斯塔內斯15日贏得以色列一音樂選秀節目第一季的冠軍。福斯塔內斯目前在以色列特拉維夫一家庭從事護理老人的工作。她已在中東地區做了20多年的家庭護工。她說,報名參加選秀節目時並無多少自信,因為她以為以色列人不會把票投給一名菲傭,但出人意料的是,她不僅得到在以色列工作的菲籍勞工的支持,也贏得了以色列人的喜愛。
  點評:按照“心靈雞湯”的說法,就是“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關鍵是你有著怎樣的夢想和潛質”。
  將軍曝性醜聞
  美媒近日稱,美國陸軍准將傑弗里·辛克萊與女下屬保持三年性關係。前者被控性攻擊與性騷擾等罪名,將接受審判。辛克萊私下稱這名女下屬為“我的熊貓”和“我的寶貝”;她稱辛克萊為“熊貓老爸”、性感褲子”。辛克萊准將還被指控性騷擾其他女軍官,濫用其政府信用卡,併在戰區藏有酒類和色情物品。
  點評:將軍,彼時“舒服”,此時煎熬。  (原標題:八卦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