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1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第二屆超新星全美華人新秀歌唱大賽於19日拉開帷幕,來自全美各州參賽選手齊聚紐約專業錄音室以歌會友的同時全力爭取決賽20強名額。
  超新星全美華人新秀歌唱大賽主要針對在美華裔年輕人。該比賽為天生好歌喉與熱愛舞臺的年輕人而設計,讓他們可以有展示自己歌喉與魅力的舞臺。
  來自上海的女孩彭菲是參賽選手之一,來自音樂世家的她有著超過10年的音樂專業訓練背景。對於參加此次的比賽彭菲表示“我希望自己的歌聲通過這個舞臺可以讓更多的人聽到與認可。”
  珍妮(Jenny Lin)是華裔第二代移民,父親來自福州。現在任職與國家地理頻道的她一直熱愛音樂,她說“參加比賽可以讓我認識到志同道合熱愛音樂的朋友,我很開心。”
  陳剛來自天津,在紐約有著自己的一份事業。但是熱愛音樂的心還是將他帶到了比賽現場。他說“這次比賽就是給我一個展示實力的舞臺,我自己創作歌曲,所以很希望有機會展示我的原創音樂。”
  美國超新星娛樂公司總裁阮健華表示“超新星歌唱比賽據說給有音樂夢想的年輕人提供一個交流與展現的舞,讓有潛力成為明日巨星的年輕人有夢想的機會。” 對於本屆比賽流程設計,阮健華表示“第一屆比賽很成功,所以第二屆我們會在往屆的基礎有所改進將比賽時間縮短至3個月,同時讓選手在專業的錄音棚錄音。在比賽結束後公司會為表現優異的選手提供諸多表演機會。”
  本次歌唱大賽總決賽將於5月23日在在皇后劇場(Queens Theater in the Park)舉行,多名重量級嘉賓將到場助興。冠軍得主將代表紐約到香港參加由TVB主辦的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同時其他入圍選手也有機會參加廣東電視製作的麥王爭霸與參與微電影拍攝。(陳辰)  (原標題:超新星全美華人新秀歌唱賽鳴鑼 聚焦華裔新聲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