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臺北6月5日電 臺北市長郝龍斌將於10日訪問香港,除推廣臺北自由行、營銷觀光外,也將參訪香港地鐵,作為臺北捷運維安借鑒參考。
  中央社報道,郝龍斌5日與媒體茶敘,談及其10日將赴香港行銷臺北,此行還將邀請臺灣電視節目主持人陳文茜擔任形象大使,協助推薦臺北私人景點,推廣臺北觀光。
  參與茶敘的臺北市觀傳局局長孫廷龍說明,這兩年香港、澳門旅客來台人數眾多,自2010年起至2013年港澳兩地來台旅客分別為79萬4362人次、81萬7944人次、101萬6356人次及118萬3341人次。其中,2011年較2010年成長2.97%,2012年較2011年成長24.26%,去年較2012年成長16.43%。
  孫廷龍介紹,臺北市政府近日也特別為港澳旅客推出3天2夜機加酒行程,雙人成行每人只要港幣1700元起;此外,香港國際旅游展也將於12日展開,臺灣有10個縣市將參加展出。
  他透露,為吸引更多香港、澳門旅客至臺北觀光,郝龍斌10日晚將先赴港,並於11日出席臺北市於香港光華新聞文化中心辦理的“FunTaipei,ByMyWay”自由行產品推介記者會,向香港民眾介紹臺北市的旅游行程。
  此外,郝龍斌12日也將參訪香港地鐵,作為臺北捷運維安觀摩及參考,活動結束後,當天返台。  (原標題:臺北市長郝龍斌將訪港營銷臺北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