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記者 楊婧
  昨天,一位粉絲通過微信找到了金小妹,稱自己在堯化門開了一家重慶炸醬麵館,一定要小妹過去嘗嘗。小妹點贊之後,他開心地許下承諾,今天起,只要是“吃貨金小妹”的粉絲,到店里吃面就不要錢!
  這位粉絲姓林,原來是南京一家餐飲配送企業的經理,一次偶然出差去合肥,在當地吃到了一種好吃的重慶炸醬麵,一掃他之前對重慶麵食麻辣不適合江蘇人的印象,後來他才知道,這家店女老闆姓吳,來自重慶的麵食聖地萬州,是當地的一位麵條達人,徒弟遍及全國各地。他很快說服老闆來南京開店,最終選擇在棲霞開了一家面館,沒想到每天生意都不錯,經常有人從幾公裡外的仙林開車過來吃。老闆表示,店里的麵條用雞蛋、菜籽油和麵,添香不說,麵條還格外筋道爽滑,醬料是用豬前腿肉攪成肉泥,用重慶當地的豆瓣醬大火炒上三小時製成的,時間和火候多一點少一點都不夠香。他本人一直是金陵晚報的粉絲,熱愛美食的他看到金小妹的活動很感興趣,也想讓更多吃貨嘗嘗自家麵條的味道。
  從今天起,吃貨金小妹的粉絲到這家炸醬麵館吃面,只要出示已加小妹粉絲的微信都可以享受一次餐館指定的餐品免單哦!詳細地址和更多介紹,請掃描旁邊的二維碼加金小妹為好友即可,小妹請粉絲免費吃面,千萬不要錯過哦!  (原標題:金小妹粉絲來吃面不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