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僑報》)
  中新網6月27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26日世界杯足球賽在美國隊與德國隊之間展開,雖然美國隊以0比1輸給對方,但這場比賽仍然吸引了蒙特利公園市蘭利老人中心的數十名老球迷的圍觀助戰。
  蘭利中心的數十名華裔老人圍坐在大屏幕電視前,觀看世界杯美國隊對德國隊的比賽。他們全神貫註地觀看著每個球員的一舉一動,併為美國隊兩次進攻、射門的機會吶喊加油。雖然比賽以美國隊0比1的結果敗給德國隊,但球迷們仍寄希望於美國隊挺進16強的表現。
  來自北京的老球迷胡先生表示,蘭利中心的老人們從世界杯一開始就非常關註美國隊和其他各隊的每一場比賽,其中包括幾天前美國隊和葡萄牙2比2平的那一場。“年輕時我也是個球迷,曾經代表本單位出去賽球,我當守門員。但現在老了,玩不動了,只能坐下來為美國隊加油了。”(高睿)  (原標題:在美華裔老球迷為世界杯美國隊加油(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