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記者劉廣超 通訊員馮飛躍
  本報漯河訊 在愛心人士為殘疾兒童義賣時違法占道,城管執法人員該如何處理?漯河市源匯區的5名城管選擇了疏導保暢、跟著捐款(見本報6月28日A15版)。昨日,大河報記者獲悉,他們被授予“最美城建環保人”榮譽稱號。
  “你們文明執法、扶弱救困的事跡被《大河報》報道後,在全國各大網站引起了良好反響,被網友們親切稱為‘最美城管’,這種和諧執法的行為應該得到表彰!”昨日傍晚6時,漯河市源匯區副區長郭平宇等,將“最美城建環保人”榮譽證書授予該區城建環保局的執法人員程剛、袁峰、王藝鋒、翟艷琴和張會玲5人。隨後,受表彰者代表和該局特邀的監督員進行了交流座談。
  漯河市源匯區城建環保局局長葉叢笑表示,該局全體幹部職工將以他們5人為榜樣,提高為民服務的水平和質量,努力實現文明和諧執法。  (原標題:5名“最美城管”受表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