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謝慶裕)上周末以來高溫炎熱又籠罩羊城,不過今天開始新一輪降雨將把“熱情”澆滅。18日白天廣州多雲間晴天,廣隨身碟州觀象臺(蘿崗)錄得最高氣溫33.7℃,市區五山最高35.2℃,比17日分別下降了0.5℃和0.7℃。至18日晚發稿時,廣州市各區高溫黃色預警信號依然生效。
  市氣象臺預計,19至20日受高空槽和偏南氣流共同影響,廣州市有較明顯降水,並伴有短時強降水、雷雨大風和強雷電等強對流天新成屋氣,最高氣溫也會繼續下降。
  今起三天具體天氣預報為:19日白天,多膠原蛋白雲到陰天,有中到大雨,氣溫25℃到32℃之間,相對濕度55%-95%,吹輕微的偏南風;19日夜間到20日白天,陰天間多雲,有大雨局部暴雨,氣溫24℃到30℃,相對濕度60%-98%,吹輕微的偏南風;20日夜間到21日白天,雷陣雨,氣溫25℃到32℃,吹輕微的偏南風。  (原標題:今明雷雨緩解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