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天舟文化公告擬出資12.54億元收購北京神奇時代網絡有限公司100%股權。在2014年上半年完成併購後,隨著神奇時代在二季度的並表,5-6月新增手游業務營業收入2753.50萬元,實現歸屬於母公司凈利潤1519.48萬元。天舟文化2014年半年報顯示,2014年上半年,天舟文化實現營業收入1.75億元,同比增長35.68%。
  業內人士分析表示,手游業務的新增是公司報告期內業績大幅增長的主要因素,而神奇時代旗下的《忘仙》作為支柱產品助力業績增長可見一斑。究其原因與其以用戶游戲體驗為核心的產品策略是密不可分的。
  用戶體驗成手游業績增長基石
  從目前神奇時代的運營狀況來看,企業正步入高速增長軌道,這主要得益於其精品游戲《忘仙》及優質客服服務,不僅擁有快速服務用戶的能力,還表現出持續時間較長的盈利能力。
  今年以來中下游企業開始主動進入上游競爭環節,繼內容競爭之後,好的用戶體驗成為本輪競爭新階段的法寶。用戶體驗不僅是指在線上游戲中的體驗,對於玩家線下服務的重要性也越發凸顯。如一問一答的客服模式在手游市場激勵競爭下早已不能適應需求。而這種新的變化也導致一些企業不得不尋求新的突破,主動整合用戶體驗的全新方式。
  想用戶之所想,急用戶之所急
  為了更好的服務於用戶,《忘仙》特別組建了客服中心,7×24小時為用戶解決游戲中遇到的所有問題。客服人員都是經過專業培訓上崗,而且,定期會進行崗位培訓,能夠為用戶提供便捷、高效、專業、規範、一站式服務,最短時間給出解決方案。更好地解決傳統客服窗口多、服務不及時、反饋不及時等問題,確保了用戶能夠得到滿意的服務。作為運營2年的明星產品,良好的客戶服務從側面保證了游戲營收的穩步增長。
  近日,神奇時代副總裁張環宇表示,2014年-2015年將進行全方位的資源調配,以《忘仙》為代表的手游產品,將更加註重在品質為上、用戶體驗為核心作為發展的根本理念,不斷為用戶帶來更加優質的游戲體驗!同時,北京神奇時代網絡有限公司也將攜手天舟文化打造“線上游戲、線下圖書”新模式的綜合性文化企業。分析人士表示,這一舉措或將為中國手游行業的發展增添更多助力。  (原標題:《忘仙》以用戶體驗為核心 手游助力天舟文化利潤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