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
  中新網1月4日電 據俄媒報道,有關於討論解決烏克蘭危機問題的新一輪談判,將於1月5日在德國柏林舉行。據悉,此次談判將有俄羅斯、烏克蘭、德國和法國四方的代表共同參加。此次談判又被稱為“諾曼底模式”會談。
  報道稱,德國一名外交官表示,四國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還會進行一場外交部長之間的會晤。
  報道指出,2日,俄羅斯、烏克蘭、德國和法國的外長們在電話會晤中都表示願為制定一個和平解決烏克蘭危機的時間表做進一步接觸,並決定於1月5日在柏林進行會晤。
  報道稱,此前在2014年12月,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曾表示,德、法、俄、烏四國的“諾曼底模式”會談將於1月15日在哈薩克斯坦的首都阿斯塔納舉行會晤。
  據悉,“諾曼底模式”會談名稱的由來是在2014年6月的早些時候,俄羅斯總統普京、法國總統奧朗德、德國總理默克爾和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在法國諾曼底舉行了一次討論解決烏克蘭危機的會議。  (原標題:烏克蘭危機談判將舉行 俄烏德法四方代表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