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湯洋)不用學習和考試,就能辦駕照,唐某用這樣的“誘餌餐飲設備”騙了網友近4.7萬元之後潛逃。
  12月2商務中心1日下午1時許,沈陽北-長春的G8033次列車乘警接到鐵路公安局的網監通報,黑龍江五大連池警方通緝的詐騙案逃犯可能乘車前往長春,要求協助查緝。民警在4車廂5號座席發現並查獲了通緝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唐某。
  經查,唐某29歲,家住黑龍江五大連池市。今年1月,唐某在網上對一個叫侯興(化名)的網友稱能幫助辦理駕駛證,不用考試。侯興信以為真,先後三次給唐某匯款共計46900元。然而,4個多月過去了,唐某一直搪塞推脫,之後不僅手機關了,QQ號房屋二胎也換了。侯興意識到受騙報了案。唐某聞訊畏罪潛逃。
  昨日,記者從沈陽鐵路警方瞭解到,唐某已經被長春車澎湖民宿站派出所移交案發地黑龍江五大連池警方解回處理。
  (原標題:稱辦駕抗癌食物照不用考試騙網友近4.7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