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3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3日下午3點將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中常會是下午2點舉行,朱立倫是否出席中常會,備受矚目。據朱立倫幕僚表示,今天下午朱除與柯會面,還另有市政行程,出席國民黨中常會的可能性不高。
  朱立倫2日下午因另有行程安排,沒有出席國民黨中山會報,如果3日再缺席中常會,可能成為外界關註焦點,有媒體報道稱朱立倫2日下午前往弔唁臺塑創辦人王永在。
  新北市新聞局長林芥佑表示,2日朱立倫在市政會議中提到計劃與柯文哲會面,會後市府主動聯繫柯文哲辦公室,原本預計下周安排見面,但柯辦態度積極,稍晚就回應“星期三(3日)下午有空”,雙方隨即定3日下午3點會面。
  由於國民黨主席馬英九3日將在中常會辭去黨主席,兼任副主席的朱立倫究竟會不會出席中常會,備受矚目。對此,林芥佑回應“我並不清楚”。
  朱立倫幕僚表示,3日下午1點40分,朱立倫將出席新北市金採獎頒獎典禮,3點將與柯文哲會面。  (原標題:朱立倫擬會見柯文哲 恐將再次缺席國民黨中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